Im Ying Huan :): 来个小更新 =)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10:44 PM | 0 Cloud(s)
来个小更新 =)

就这样,我懒洋洋的爬上来部落格了。最近我都很忙,忙着处理之前和旧公司的问题、忙着处理即将开学的东西,忙着买该未开学准备的物品,等等。

在这里我请求各位部落客们,

加一加我的新Facebook户口 =) 
My Facebook Account 

https://www.facebook.com/imnikiong0412

(Facebook Email : nikiong0412@gmail.com)

因为我都在用电话上Facebook,却很少开电脑上部落格。因为真的太多东西忙了,有时候还真的喘不过气来,尤其是旧公司的问题。


好了,话不多说,再次请求各位部落客们加一加我的新面子书户口哦!

小女子在这里万分感激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