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ing Huan :): 最近的我 ... ... ...

Entry About Chat Friends Follow Home

  • Hey!
    Welcome To My Blog!
    Thanks For Visit!
    Let's Be Friend!


owner

Contact Me

credits
12:27 AM | 0 Cloud(s)
最近的我 ... ... ...

圣诞节快乐!!!!!今年的圣诞,我并没有出门庆祝,反而是留在家里无所事事。因为,我最近都是忙着处理我明年继续升学的事情,一得空就在想:我还需要买什么东西?我还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我还需要带什么文件去?毕竟我即将念的学校并不是在吉隆坡啊,如果真的有什么文件或者物品忘记带去,那就很麻烦了。况且,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在外头租房间的,所以很多药物我都需要带去以防万一,因为自己一个人住就是要靠自己照顾自己了,不能依靠任何人了。

我准备了一个Check List,一共有89样东西是我需要带去的。其中包括了:Polo T-Shirt家里衣物ShampooBody Shampoo篮子洗衣粉衣架杯杯碟碟干粮热水壶文具药物插头书桌日历等等等等。目前我才准备到一半而已,因为最近的经济状况不怎么好,所以很多东西若能从家里带的,我都会带去。能省则省啊!

其实,我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因为我是一个人去那儿,没有朋友,没有依靠,一切都要自己搞定。而且霹雳金宝这个地方,每个学生都是骑脚踏车去上学的。我的骑脚踏车的技术没有很好,很担心自己会不会骑到一半然后脚踏车的链脱了,我可不会锁回去啊!到时候我可能一边走一边推脚踏车去学校了(我可以想象当时的画面,一定很搞笑吧?)我也很担心我骑脚踏车,骑到一半然后跌得狗吃屎(因为我骑脚踏车的技术真的很差啦喂 T^T)

我在想`,第一天骑脚踏车去学校,进到了Campus,我该去哪里?因为金宝的UTAR真的很大,我不懂我是否会迷路(虽然我有一张口,可以四处问人啦 xD)。我更害怕的是,我第一天去上学,我会不会找不到课室啊?又或者我进错班呢?还是我会找不到自己的Faculty?我真的很担心我自己啊!毕竟去到那么远,无依无靠无朋友,我又每次处于在Blur Blur的状态中,每次都很像梦游的状态中。

其实我也很担心,本人的样貌不好看,身材也很臃肿,我会不会被同学排挤啊?虽然说大学生的思想会很成熟,不会在乎这些,可是...我曾经面对过的阴影还是依然徘徊在我的脑海中。有些人,口口声声说不介意样貌身材之类的,可是实际上他/她一直在杯葛我,躲避我。更何况,现在的人类很现实,而且全部都是外貌协会的成员(外貌协会的成员的意思是:很注重外貌的人类们)。可是这些东西是我担心不来的,到时候就会船到桥头自然直了啦。

我也很担心我的PTPTN时候借到,因为现在的PTPTN很难借了。如果借不到,恐怕我就要被迫半途停学了。 我也很担心,我会不会留级,因为如果有一科不及格,就会留级一年,重读重考,到时候就要花费更多的金钱了。

其实我对我所修读的科目一无所知,只因为学校派给我这个科目,我就去读而已,再说,UTAR是全马最便宜的私人大学了。无论如何,我会尽我所能把我的学业给搞好,再怎么难读我也必须挨过去。为了家人,为了自己。

倒数6天,我就要搬去那儿了。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很紧张,很忐忑,很忧虑。我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囧"

更新完毕!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